PG.家長指引

最近刚爬回古辉吴黄的坑底

就赶上这种事情…


这两天又看回以前的电影,其实都看过了,但还是想看。

不到一个礼拜我连着把《枪火》看了好几遍…我也喜欢情节曲折的,但是看这种片子,不用去想别的,演得好看的爽就完了。


其实我想说什么呢,我一直都是觉得应该关注演员关注作品而不是关注人家生活。

之前看到一句话说的特别对,你买票去看演员的电影,是去享受他的演技,而不是去评价他的人品。

你花钱,人家付出,没毛病。

我呢,是觉得,对于喜欢的演员,不好的言论我不想理,我喜欢的可以是这个人,也可以是这个角色;对于无感的演员,我更不关心。


最搞笑的是我现在有丶神经敏感,我做了一个电脑贴纸,捎带一下吴黄,但是我不敢打上全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怕店主不做我生意(希望是我想太多)


…我说的啥emmmm懂得人自然就懂


本来想更文的,但是实在甜不起来。
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