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G.家長指引

【井进贤×程滔 黄志诚×叶志帆 沙雕吐槽】叶sir不想做电灯胆

不是车,只是沙雕文,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屏蔽,,,我累了。

文不对题警告!

ooc警告!
叶sir我基本带入吴妈的傲娇属性…
 古仔家辉吴妈角色来自使徒行者2,黄爹角色来自无间道 黄志诚。
 设定跟我之前那个视频差不多。但是是沙雕甜向!
 这篇主要是叶志帆视角,其他人视角,可能会有,也可能…冇。(因为叶sir真的好惨的!)
 时间线在使徒2ending之后,大家都完全!没事!回警队上班!
 不过,黄志诚的结局,也有按照原剧便当的可能。(如果我能写到的话)
 另。文中叶志帆和黄志诚卧底情节参考《神枪手与智多星》
 最后!求评论!求关注!求推荐!
 @🌻老老实实叫Diana好了吧 感谢跟我一起想梗的姐妹!

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要屏蔽我

今天可能不适合发文(补档)

评论(18)

热度(1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